小黑屋

最近迷上了一个戴帽子的男人。

[fgo][?→咕哒子] 闭上眼,数到三(4)

  • ALL咕哒♀倾向/伯爵咕哒,注意。

  • 砂糖文。


+++++++++++++++++++++++++



“啊……立香!……怎么回事嘛!这里到处都那么危险!”后半句是冥界的女主人小小声说的。“……立香不如跟我回冥界啦!”

被撞得晕头转向的立香捂着脑袋借着力颤颤巍巍从地上爬起来看向罪魁祸首。

“哎呀哎呀,对不起啦~立香。”合着掌,梅林眨巴眨巴眼睛努力让自己看上去非常无辜。“不是我的错哟——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这只灾兽先动的爪!”

恶人先告状,芙芙在立香的怀抱中拼命挣扎发出嘶嘶的威胁。

“……梅林先生。”立香无奈的说。“今天不是你当值吧。”

言下之意,为什么又自说自话走进了少女的闺房。

“诶是这样吗,大概是我记错了吧。”很是可爱的歪歪头,当然这对立香完全无效。“今天的中意从者真的不是我吗?大哥哥我要哭了啦。”

“……你从来没有当值过好吗……”

“不要那么冷淡嘛,嘛~嘛嘛。”

咚一声轻响打断了胶着的对话。

冥界之枪威风凛凛竖立在女主人身旁,瞳孔完全转变为凌冽的纯金色。“…………我,有点生气了。”

“等、等一下!艾蕾冷静一点!!”

“呜哇!!今天明明应该是我和立香甜甜蜜蜜的一天啦!”

“抱歉……”

看来冷静了一天,最后还是冷不住爆发了呢,立香死死抱紧艾蕾的腰头痛的想。

“不是立香的错!都是这些乱七八糟的人总是来搅局!!!”

金发的女神瘪着嘴,眼角挂着泪。

“嘶——”立香刚想说话扯到了嘴角被芙芙撞到的小伤口,眯了眯眼回头对梅林说。“——请先离开吧!快点!”

虹色的冠位魔术师好像抬起了一只手,想对自己说什么,然而还是隐去了身影。立香轻轻叹口气,赶紧安慰着又气又恼的金发女神。

最后以一起洗白白睡觉觉作为结局……当然是两个床铺盖,可惜。


“…………。”

在满是花海中,鼻尖萦绕着淡淡的香气。

这香气像是晨间的露水,像是树海的第一缕阳光,像……是某个阿瓦隆小花仙特意变幻出来的。

立香无奈的睁开眼,头枕着硬邦邦男人的大腿,场景再梦幻也开心不起来啊。

“梅林先生,有什么事快说吧。”

这种明着赶人的语气让梅林撅起了嘴,假惺惺抹抹泪。“我可是特意同调了你的感官呢,不先夸夸我吗?”

“啊啊,不愧是冠位魔术师。”完全棒读的语气。

看来立香今天真的没剩多少耐心了,调整了坐姿,梅林把术仗置于自己的身旁,微微垂首看着立香的双眼轻轻道歉。“……抱歉啊立香。”

捧着少女的脸颊,指腹轻轻拂过唇边,把小小的伤口消失于光点。

“唔。”很想再生气一下,但是对直球完全没有抵抗力的立香垮下肩。“算了算了。梅林先生,到底怎么回事?”

“啊呀其实算是我多此一举了吧。”

“嗯?”

“就是嘛,立香总是会被梦境困住吧。”

“所以呢?”

“出于点私心我想保护立香的梦境呀,所以呢布置些小小的法阵。不过,正好被芙芙看见……所以就,哎呀。”

点点头,立香指指还捧着自己脸颊的手。“……可以放手了吗?”

宽大的手微微松开,可是下一秒却被两只手温暖的托住了。

“我不放哦。”

意料之外的发展让立香有些愣住。

以前从来没有仔细看,也没有机会看。原来梅林的眼睛真的像水晶一般,看着瞳孔中逐渐渲染的橙色涟漪,立香不知道是被魅惑住了还是受到了惊吓。

“少女的初吻是无价之宝哦……”

能感受到男人手掌略带粗糙的砂质,能感受到逐渐靠近的呼吸。

“作为赔礼……”

好像有些太近了,刘海被紧紧地压在皮肤上。

“让我给你留下新的印迹吧。”

这是极限了,不能再接近了。

“我小小的君主哟。”

“……呜。”


残念。要怪就怪自己的幸运值是C吧。

“呜……哇!!!!”立香惊慌失措的看着梅林背后舔舐的黑炎。“头发、头发烧起来了!!”

“……咦!”

余光中看到白手的手套死死搭在白色术士的肩上,向后一丢。

斗篷甩出完美弧度,把小小的少女置于披风之下。

一气呵成。

“啊,岩窟王!”

来者看了眼少女红红的脸颊,复仇者眯起眼带有十字的瞳孔不含感情的俯视着爬起来的生物,周身的黑炎也许是感知到了主人的心情肆无忌惮的汹汹燃烧。

“啊啦,这样好痛的呢。”

“消失吧,就在此刻。”

“呼,爱德蒙阁下真是粗暴呢。”

“……不要这样称呼我。”

明显感到复仇者情绪更加恶劣了,少女叹了口气,扯扯披风引起复仇者的注意。“谢谢。我……没事。”

梦魔真是可怕呢,就算是半个梦魔也不能小觑,立香站定后在心中抹去冷汗。


“停一停!停一停啦!!”夸张的做出手臂交叉的大大的休战标志。“梅林先生是在和我开玩笑的!伯爵先生我已经没事了!”

“立香是这样认为的吗……”

没有深究梅林略带苦涩的发问,立香跳在两人之间。“……就这样吧!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梅林先生也适可为止吧!伯爵先生谢谢您,请回吧!”

“哎呀不看到这位爱德蒙先生先离开,我可不能放心哦,小立香。”

百分之百是故意的,大坨芙芙精还蹭到了身边,得寸进尺地把下巴靠在肩上。

毛绒绒的头发蹭着耳朵,若无其事的落下一枚核弹。

“——因为我担心自己的女朋友嘛!”

瞪大了眼睛,立香这次是真的过于惊吓不知道作何反应了。

梅林还是笑眯眯的,伯爵那边的黑炎肉眼可见的停顿了一秒。

瞬时黑炎惊天蹿起。

“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敢说啊!!!!”

复仇者这次正如字面意义上的宛如从地狱中爬出的恶鬼,黑炎宛如有着生命般张扬生长。

感觉事情变得更复杂了,立香哭唧唧的连连摆手。“没有没有!”

“我不是我没有梅林你不要乱说啊!!!”吓得连敬称都丢了。

明明平时都是惜命的很最会逃跑的半梦魔,这次倒是坚定不移半步未退呢。“可是吧,立香你不是说想要谈恋爱吗?我,我推荐我自己哦!”

“……那又怎样!”被提及恋爱这个话题太多次,已经麻木了的立香只想先渡过眼前的危机。

“我想做立香的恋人,等于立香想要恋爱,对吧?”

“对……对个鬼啦!”

挣脱开梅林,立香捂着脸蹲在地上。“这都什么和什么嘛!不要再拿我开玩笑啦!”

“我没有开玩笑哦,虽然我对人情世故有些不明白……故事应该这样发展吧,那么……”

从指缝中还能看着比平时更加闪亮的梅林先生眨眨眼。

“我喜欢你,做我的恋人吧?”

…………

再怎么忽视,再怎么反驳,这次也必须承认,梅林先生这次是认真的。

认请这点的瞬间,立香只想打个地洞深深把自己埋进去。


“哈。”打断这份暧昧气氛的是一声冷哼。

橙发的少女还不知所错中,是谁将她从地上拉起,握着她的手非常有力却很温柔,腰上有手虚环着,有着墨绿色丝绒布料滑过身前,立香下意识揪着复仇者墨绿色的披风。

耳边听到了更加出乎意料的宣言。

“——立香已经是我的恋人了!”


————————————————啊?!?!?!

人理的拯救者,跨越了七个特异点,完成了四个断章,迦勒底唯一的御主。

在心中发出了至今为止最惨烈的悲鸣。

大家都不正常了!!!!!

医生救我!!!!!!!!!





————————

PS:

你们两个都闭嘴。

立香小可爱是我哒!

废狗游戏里有英文,再加上有日语译化的问题……用词用于稍微纠结了下,最后俺得了抱歉。

就像梅林羁绊里那句“My Lord”我就私译为“我的君主了”……抱歉抱歉OTL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黑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