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屋

最近迷上了一个戴帽子的男人。

[fgo][?→咕哒子] 闭上眼,数到三(1-2)

  • 虽然打了问号,其实是偏向伯爵咕哒。

  • 虽然注明了偏向,其实还是基于ALL咕哒♀倾向存在。

  • 虽然……,医生是白玫瑰。

  • 虽然……,……,是砂糖文哦!(眨眼)


+++++++++++++++++++++++++


“哎,好想谈恋爱啊……”

这次兴师动众让许多妈妈系父系甚至祖辈系英灵,如临大敌甚至波及数月以【惊!你们想对我家可爱的孩子做什么/她还是个宝宝啊!/你们英灵都几岁了想对青春年少的当代JK做什么!】等等触目惊心红笔加粗大号字居于迦勒底内部论坛网页霸占许久的起源于——

一个平凡无奇的夏日午后,人理的拯救者,世界的救世主,迦勒底唯一的御主,一位少女,一句突如其来的感慨。

橙色的少女像只累极的小动物似的又倦又蜷缩在公共休息室的椅子上,下巴搁在耷拉在桌子的手背上,呆毛无精打采地垂在耳边。“恋爱呀……”

竟然说了两遍……!正在一旁准备递上红色妈妈限量手作布丁来犒劳前辈的少女顿了顿身影,内心惊叫一声却害羞的轻轻问道。“为什么会突然那么想呀,前辈?”

金色的眼睛滴溜溜的随着布丁移动,立香回答道。“嗯?没有什么呀,就是想人理已经拯救完毕……我总有一天会从这里离开吧,而且吧……”

“而且?”

“而且嘛,我快二十了哦!”

“前辈才十八岁!”

看着面前激动的后辈,立香轻笑出声。“哈哈哈,谢谢你马修酱!不过据说快20岁还没送出去初吻是会被诅咒的诶,虽然是魔术师,可是我不想成为大魔法师——嗯!”

说着还很有气势地给自己打气似的握拳点头,虽然下一秒就馋态毕露含着勺子露出一脸傻笑。“哇,好好次!”

马修急急地坐在立香对面的椅子上,推了推眼镜,不善于言辞的她有些语无伦次的开口。“可是、可是……前辈……”

看着后辈这样着急的样子大概是感到有趣,难得坏心眼的立香左顾而言他只用嗯嗯啊啊大概哦也许吧这样模棱两可的回答来敷衍,弄得马修都连连推了好几次眼镜。

最后仅以下次再聊这个话题,以及‘马修你愿意来我房间我就告诉你呀’这样暧昧心跳的回答弄得着急的后辈脸颊红红作为毫无建树的终结。


一位是虽然经历许多但仍旧普通的少女,一位是失去附身英灵现今普通的少女。

自然是不知道公共场合,有多少耳目灵敏的非人类存在,又是被听取了多少吧。

红色的妈妈,对不起——迦勒底的主厨先生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那边的暗杀者,旁听可不是君子所为。”

“哎呀哎呀,果然被发现了呢!”完全没有听壁角自觉甚至十分坦荡的开始点单。“那个,我也想吃和御主同款的布丁!麻烦您了!”

“没了。那是最后一个。”

仗着自己嫩脸甚至没脸没皮开始软硬兼施。“不要那么说嘛,Archer先生。我也想尝尝传说中的美味,据说吃了一口就能登上极乐呢!再说对待新人那么冷漠,真的好吗?御主可是在我刚来就和我说红色的Archer先生有多么多么……”

打断了乱七八糟的发言,卫宫、为了和某些前生今世有区别,以下简称红A收拾着料理台,毫不客气地揭穿。“燕青,我记得你不是甘党吧。说吧,到底有什么目的?”

“请做一个布丁,就一个。然后留给我。”

“……”

“嘿嘿拜托啦。”


“这可不能答应哦。”曼妙的身姿伴随着黄色的罗裙,玛塔·哈丽踱步而出揭穿了同为暗杀者先生的小小心思。“我想这位先生,大概是想明天借着犒劳什么的,占到一些先机吧。”

“嗯嗯,试试看咯,如果能趁机占到进房间的名额就更好不过啦。”燕青点点头。

“……………………哦。”这里是有些迟钝的红A先生顿悟的声音。


“听到这里我可不能坐视不理了……”静谧自暗处悄然出现。“那么,你是我的敌人。”

燕青闪过一把突如其来的手里剑,故作的大呼小叫。“呜哇,这样很危险啦这位小姑娘!”

哈丽捂着嘴巧笑连连地踱步到红A身旁,笑着提醒静谧。“立香已经走远了哦,你不追上去吗?”

“呜……可是,这里……”漆黑的暗杀者少女咬咬嘴唇,最后还是决定侧过脸。“不好意思……今天份的水果,那个、我……想去……”

“已经准备好了,不过今天要麻烦你督促御主她好好吃下去哦。”

接过玻璃盒,看着是削成兔子状的苹果,静谧点点头道着谢慢慢隐去身形。

无论看多少次都觉得很是作弊呢,暗杀者的气息遮断这个技能。

红A感慨着然后看向另一位暗杀者。

“诶!”燕青挠挠刘海,双手摊开往后一退。“性.别歧视嘛?看在曾经共事过的份上,所以布丁呢?”

“我拒绝。……曾经?我没有这样的记忆。”

“就是那个黑色的你啦,碳化的那个……不要突然拔刀啦!”

看着眼前一阵慌乱,哈丽掩着手笑道。“嘛,御主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呢。燕青先生我觉得你这样的直率很不错哦,但是那孩子毕竟还是个孩子呢。”

在躲避的慌乱中燕青还不忘眨眨眼投以感谢。“谢谢哦!我的信条就是,想要的就要努力去争取哈!”

“呵呵,不过路上的险阻应该不少吧。”

“嗯!”燕青漂亮的一个后空翻,稳稳落下盘腿坐在桌上,咧嘴笑着。“可是,初吻都还在的御主呀,发出了邀请了呢——!想要一位恋人呀!”


“什么!御主的初吻!”某位哐哐的重甲骑士大惊失色地冲了进来,自带不夜的属性甚至像探照灯一般唰地展开了聚焦般的奇效画面感。“——御主想要结婚!!!”

“喂喂……!我没那么说……”然后本身走的就是纤细路线的青年,小信声线也嚎不起来。尤其是某猩猩肌肉男还在脑补之下,几乎自带扩音效果的惊叫,嗯大概是喜大于惊的尖叫。“立香她要睡从者吗!!!?”

暂时不提如此巧合碰到这位太阳骑士是不是又来厨房加餐,毕竟圆桌饭、嘛。

也姑且不提到底这位骑士先生到底脑补了什么,是不是看到了穿着白色婚纱手里还捧着向日葵的什么画面才导致如此失态的夸大,或者说扭曲了某些事实。

毕竟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毕竟迦勒底的隔音效果也就仅限于房间,所以这一声堪比满宝宝具的破音一出,大概也就整个迦勒底都听见了吧。

所以……对吧。

“咚!!!”

“——诶、妈妈我不允许!!”

“爹地我不同意!!!”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

“唔姆,余的奏者真是大胆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小丫头!”


距离御主的MyRoom门前斗殴还有三分钟。

距离斗殴群众集体掉落冥界反省还有四分钟。


距离立香失去初吻还有三十五分钟。



————————

PS:

伯爵竟然没有出场???那我就只打咕哒子TAG吧。

预告下初吻跟他没关系。(伯爵:……)

大家可以猜猜,明天更新揭晓~诶嘿。


 

评论(8)
热度(87)
©小黑屋
Powered by LOFTER